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2018.07.14 周六 晴


今天琴行wifi修好啦,竟然还有一点不习惯蛤蛤蛤。

我下了奇迹暖暖,导致现在手机又要不停清。噢说起来,我昨天早上手机掉水里了。

mmp当时我都吓死了,滴咚一下掉到满满一桶水里,我真的是,那个桶基本都不会满的,刚好早上洗衣机最后一桶我爸放满了……水超级无敌干净,放掉太可惜了就接了满满两桶。

然后我的手机就跳水啦嘻嘻。

大柱说,你的手机都不得善终啊。

我想,好像是的。

上一个华为从五楼寝室飞下去,还好没有砸到人。

鹅且那个手机也给我掉到水里过,也是在寝室,还没给我及时拿过去修也没有任何早就措施,最后第二天吧请假出去修,最后还是坏了一点。打电话只能开免提用上面的收音,下边儿的没用了。所以当时我接电话都要手忙脚乱地掏耳机,有时候好不容易掏出来解解开,电话已经挂了。

所以内时候买这个手机其实就是说,打算就用一年去大学换的,结果用到现在还好的,才一千二吧可便宜了。觉得都能熬过大一呢。

希望不是flag。

我是真的很讨厌家里来人喝酒,还他妈喝到现在半夜不走的是什么心态啊?烦死了。我他妈今天还提早下班了,回来可早了还想早点洗澡早点上床睡觉的日,又他妈要搞到半夜还要一声不响待在房间里,日哦。

大家好我回家两小时了,被困在房间里,我好累。日。

想吃炸鸡呜呜呜,那种外面有汁的那种粘粘的那种呜呜呜。我好久没吃油炸食物了呜呜呜,好累。

胖子好辛苦啊。

好想吃东西啊我日!!!!!!!!!!!!!!想吃肉5115但最想现在那个谁马上走立刻ballball他了。我他妈巨几把想洗澡上床了日。

啊啊啊。

                                         戊戌狗年六月初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