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归日新旧事


香蜜完结了。

消失的一个月时间 我追完了一部剧bushi

去了三个地方 跟了两批人 做了一些曾经准备过很久的事 也头脑发热冲动了。

成人了。也要成为大学生了。

钢琴依旧没有进步 所以我方才依旧在思虑我是不是应该再等一等。

但是我觉得 很多事情很多时候就是一念冲动 而我竟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从来都是个未雨绸缪的人 会思前想后很多 踌躇不定很多 左右摇摆很多。

想要有个信仰 于是去追求信仰 为了善报 而行善事。

先前我母亲痛斥我伪善 我想想的确如此。

从来都是告诉自己顺从天意 去接受 去适应。

在给曹的信里也写 我似乎还是做不了什么决定 大的说了不算 小的就随他算了。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也想 神祇仙君是不是也会有怒其不争的念头呢 把所有的一切托付给他们自己做个洒脱人 真的会求得所愿吗。

今天是个节点 结束及是开始。

前篇旧事 过则改之 善则加勉。

回来了 好好做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