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20180715 周日 晴


膝盖疼。

今天穿的小短裙,坐空调房又没把扇叶打上去,是想到了的,也觉得脚有点儿凉。但是感jio没事。毕竟很久没痛了忘记了那个难受的感jio。

嘻嘻。它真贴心。就怕我忘了。

今天发工资,lw说什么时候搞一搞日料,我当然okok截图了。

嗨,我觉得我不会真跟他去吃饭。看看电影儿倒有可能,吃顿饭多尴尬。所以本来打算问他你不是不喜欢吃海鲜吗那还吃日料啊,想想还是算了。

我今天看到郦食其了!秦崩!也只剩一百页左右了!简直临书涕零不知所言。

为什么这么兴奋呢。跟个傻瓜一样。没人知道我为啥这么激动与开心,她估计也忘了。

嗨,我对她而言从来就没重要过吧。

她啊,小孩子心性,当着玩儿呢。

可我是真喜欢她啊。我甚至爱她。

算了,说这玩意儿干啥。

明天还要和小曹同志去跑步,不过好像已经是今天了。我的日记总是“次日记”。

不管零点了。昨天在我妈房里睡的,我爸喝了很多酒,我妈怕我睡不着。

然而我在她房里的确也睡不好。你说人真是奇怪。我曾经很恋我妈,六年级了还和她睡。夜里醒来就想找她。

其实就是没安全感,也不是害怕,就是神安不下来。

到了初中不管是长大了还是压力大了还是能承受孤独了,总之就是分房了。

那张床我怎么说也睡了十来年了吧,左右,反正从小就是那儿睡的。现在才在这睡了几年呢,就不适应了。

我真的挺善变的。

我操。我他妈都忘了六年了是,我他妈是高中毕业啊。

我还觉得我才初中毕业呢……这三年是真恍惚……真的什么都没干什么都没学到就走了。

我总是很怕休息日。就像星期六看星期天一样,我明天休息,每周一。

我从小就是会越过眼前看后边儿的人。总是会提早忧虑,然后忧虑也不会解除,只会比让人多两倍的痛苦。

   
                                          戊戌狗年六月初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