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2018.07.13 周五 晴


和曹聊天好开心啊。!

今天她又来找我啦,还给我带了晨露抹茶?是叫这个名儿吗。挺好喝的,甜甜的。

她说下周一再跑步吧!我说好呀好呀,你不是九点有课吗,她说没事。!

她真的对我很好。我无论如何也不能辜负她的。!

如果是我的话,应该做不到像她这样去看她的。不用应该,是肯定。

我情商没她高,而且也没她那么在意我吧。感觉我们的关系只是她单方面在维护,其实我也应该主动一点的。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很好很好的女孩。

这次高考考得不好,她似乎不是很开心。但是她是很通透的人。她现在活得越来越能融入别人了,或者说越来越能和我们玩了。她是比我们要明白的多的人,在我们还肤浅的时候她已经有了我们无法理解的东西。那时候她会被人说自命清高,会让我觉得和她坐在一起很累。

感觉自己被她看透,但她摊开给我看我也看不清。

现在她或许,已经找到平衡的点了。

很谢谢她。她永远在迁就我,换作我,或许早就和她形如生人了。

她给我带了上海的礼物,是很漂亮的贴纸,像鸡的鸟,虽然她以为是企鹅。

她又找到新工作啦,陪二年级的小朋友玩一天,点明了要瑞中生,一天两百。

所以说学历是多么重要的东西啊……惆怅。像我去陪玩的话倒贴都不一定要吧。smk

她好像想赚很多很多的钱。她还在自己家楼下的之上找了一份工作,六点到半夜十一点半,迟是迟了一点,但好在就在家楼下,也方便。而且一个月有两千多呢,两千四吧,我忘了。

真好诶,这个工作比我都轻松。

不过我这个就像免费送我钱一样的x坐那还能自己练练琴,就是麻烦家里人了,每天要跑腿给我送饭。

八月就不打啦打算。

                                       戊戌狗年六月初一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