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语文考试前闲谈



给室友讲了语文好开心啊

我真的 好喜欢好喜欢语文啊

而且喜欢别人很认真倾听我 用我不连贯的语言告诉她们我喜欢的

知识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们平时都滔滔不绝是因为喜欢的很多吧

她们真的都是热爱生活的女孩!


洋芋虽然看起来很厌世 但是她告诉我的 平时的碎碎念 都在表达 她真的喜欢这个世界 她真的很想过好每一天 不管是对画画的热爱 还是对钢琴的兴趣 还有对音乐的沉醉

我总是很感谢她们带给我的改变 我是说 向好的变化

虽然很多称不上变好 但实着让我觉得 我接受了一个新事物 从中汲取了新能量

像纯音乐 我现在真的大部分都在听这个类型

因为她而接触到自己之前从来不会尝试的音乐类型 并且发现它竟这么美好

她还喜欢听那种很磅礴的 史诗类型的背景音乐 具有很强冲击力的那种

虽然我不喜欢这种类型 但也能由此获得力量

你看 她是一个这么向荣的人


我平时不太讲话 不太喜欢表达什么 更喜欢去听别人的故事

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没什么好讲的


我今晚也跟她们说到了 其实我并不是觉得爱情没必要 我是觉得任何东西都没什么必要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 命里给我什么我就承受什么 让我失去什么就放掉什么 我真的没有什么格外在意的东西

整个人都很

无所谓

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会不会就这么随便地过了


但话说回来 我终于有一件热爱的东西了

我真的对语文 爱的深沉啊


虽然曾经已经感慨过这样一句话 但还是想再说一次

哇 热爱这个词 真的好有力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