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阿留的推文整理 NO.6

m

Love_live_laugh:

都是很好看的系列~


自留地:



大家,好久好久不见啦!我回来啦wwwwwww这次的推文稍微有一点老啊orz是从6.1到9.5的。时间久远,看过这些的就请忽略吧,没看过的快去让她们再火一次,然后也对各位作者说声抱歉啊_(´ཀ`) ∠)_这么迟到的打扰。那么开始了哦。




 




1.萍水相逢




作者: @海啸霜 




啊,首先说一下这篇文的第一章不见了orz上面链接我放的是完结章,然后再放一下做着自己发的txt(这里),因为我本人喜欢在线看,喜欢点小心心,再看看评论,所以也推荐大家在线看啦……然后开始说文章啦~其实这篇文很多人应该都知道,高干哥哥和自己奋斗成总裁的弟弟,年下哦,注意避雷。公子哥再遇自己高中喜欢的学长,然后坑(撒)蒙(娇)拐(打)骗(滚),大尾巴狼装小奶狗骗到对象,然后又一不小心暴露,在经历种种慢慢解开心结。而后又在哥哥高考的时候,突发事故,弟弟因同情养在公司里的大学同学废人,展开报复让哥哥错过高考,弟弟受伤。做为契机让哥哥意识到自己还不够强大,在前期和家中老人也沟通好后,等弟弟康复,不花家里一分钱的出国留学。学成归来,开着豪车,给弟弟了一个大惊喜。两位成功人士就圆圆满满的在一起了。啊……时间久远总担心记不得,却发现整个文章情节甚至细节一下都到脑海中了。在看的时候也觉得是很大气的文章,是会被人记住的文章。隐瞒与坦白,疏离和慢慢接纳,文里还是有很多也值得思考一下下感悟一下下的点的。希望大家来看看哦。




 




2.




作者: @森林里的吹吹巫. 




我们家吹吹的文!现在人应该正在备战高考,大家为她加油哦。岛的整个设定我都很喜欢,既真实又虚幻,既浪漫又残忍。篇幅不长,具体内容我就不再说了,要吊着你们都去看这篇,我超喜欢的。非传统意义上的海盗头领和所谓的正义海军俘虏的故事。会引发正义与邪恶、大爱与小爱的思考。文章出发点是心理师,前情展开回忆与一点点现实并存也很好。看到最后会有“啊……”太好了的感觉。




 




3.将就&陈词&月亮岛校内论坛




作者: @胡九条 




第一篇是之前说过要推的我们胡小麻的半现实向,官方简介“文里凯源的设定是曾经的组合成员。取名将就,其实是一个不将就的故事。”我在第一章就把他总结为天天逃票的小青年,职业上车不买票文。小麻麻一如既往带点调侃跑点火车开会汽车的风格,看着舒心,结局解气。也是短短的不会占用很长间,闲来没事一个小时就能解决,让人变得超舒爽的文。




第二篇现实向,哥哥高考后再相见的小情侣的故事。想把所有陈词滥调说给你听,因为每一次都是更多的满满的真心。很可爱的故事了。




说来这回又是疯狂推(催)小麻麻😂想当年是跟着每一天的更新写了个实时支线,但现在orz 但很可爱,真的wwwwwww栗子小姐姐特别可爱




 




4.爱与奇异果




作者: @宛如一只犬句 




大明星和小明星在参加海外旅游综艺中,由讨厌彼此到慢慢喜欢上彼此的故事。小明星超可爱,乖乖的也会鬼灵精怪一下。这个综艺设定还挺可爱,有点像花样姐姐的那个土耳其行。一群人,这两个人,慢慢磨合,越来越熟稔的感觉。又互相斗法,也有真情实感。两个人最开始都不清楚彼此喜欢对方,醉酒和所谓的演技联系帮了两个笨拙的人很多忙。文里弟弟稍微有一些不自信,总把一切想成假的,哥哥有没有get到弟弟的害怕,所以造成了一些误会。两个人都不够坦诚啊……不过最后一张我真的特别喜欢,那种义无反顾向前冲的感觉看得人心里很激动。顺便虽然本子看上去不太便宜😂但真的要赞美她的美丽,封面太好看啊。内里也很细致,是很值这个价了的,希望有的人好好珍惜他。当然大家不要去追求好看就买,也不要高价求,高价的利都在别人身上,跟你喜欢的文和作者都没关系,一分钱都拿不到你还没准把作者气死😂我觉得可以存个封面舔一下😂然后真的很喜欢不然你们去问问作者?




 




★5.邬童有松系列&致幻剂




作者: @神明仙贝 




这回有两篇仙贝的文。一篇是在少年时代开播前就在写的小短文系列,超级暴躁的童哥,天然可爱甜呼呼的小松,还有什么都不懂和什么都懂的两名队员。每个角色都和剧中不一样,但却也一点点地塑造的很丰满,是不一样的邬松,但也格外的可爱,看得人着急,看的人想大笑,看的人啧啧啧的。每一篇都不长,我觉得可以选择稍微屯一下,然后一口气看下来会很爽,从着急到嘿嘿的笑,感慨计划通,感慨小天然。是别一样的少年时代。




另一篇是我特别特别喜欢的摇滚相关题材的。有地下乐队嘶喊的自由,也有叛逆民谣低吟的流量。洒洒脱脱的一见钟情,仿佛遇到了灵感男神,“I've got to love somebody”。两个骄傲的人的相遇也总是特别有趣“加我我就干掉你”,两边都是嚣张,却被嚣张吸引,所谓的同性相斥多半是假的。剩下就不多说了,我觉得是不太常见的类型吧(?)虽然才五章但角色角色已经相对丰满了,也有了一些展开了。我觉得追着比囤着爽,推荐你们看哈




 




 




6.暗光




作者:@不是你家大头 




一点也不黑道的黑道文,特别可爱,当然我觉得后续可能会沉重些,毕竟前半还算是一个报仇的故事。两个人有着相关联的不幸的童年,在寻找同一个仇人。一个怕黑顽皮被家里护着,一个怕光严肃自己独当一面,两人之间是各种意义上的相性互补。弟弟冒充自己小弟,潜入哥哥的领地,想在哥哥找到仇人的时候先下手为强。谁能想到最后是自己的人先找到了仇人,在真的要回去的时候彻底发现自己栽在了哥哥手上了。顺利玩脱互相喜欢上了。而后就是坦诚相待,说清过去什么的。我最近屯文看所以就看到这里😂后面还请你们自己去看啦,我也得开始把屯下的东西补起来了_(:_)∠)_




 




7.落英




作者: @柒書 




摇滚与民谣的碰撞,疯狂的野和安静的野的碰撞。一个小短片,是我很喜欢的题材也是我很喜欢的调调。感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都去看看吧。




 




8.初恋成瘾




作者:@念念如尘




你以为的初次相遇,是我祈祷许久的再次相遇。稍微不太知道怎么描述这篇文,也不太想描述,很精彩,我觉得我讲不出他的十分之一。我只能说说我的感受。就是那种,我早就爱上了你,你是我一生的最高追求,宠你护你是我的本能。对过去的你充满疼惜愧疚,但对现在的你的一切绝对是比年少时更浓的爱在引领一切。会一直做你的港湾,让你稳稳的坐在王座上,累了的时候,再下来和骑士去往永无乡吧。




 




9.美味的想念




作者: @王总裁私人秘书 




做吃播的迷弟小肥被明星哥哥发现,拐去做节目,最后在一起的故事。有个情节特可爱,就是哥哥一直看吃播发现弟弟不吃正餐只吃零食,他代言的,然后就开始拒绝接零食代言wwwwwww暗戳戳的特别逗特别可爱。也是小短文,不多说了,那么脸颊肉嘟嘟的可爱宝宝,你们都不看吗?嘤嘤嘤~




 




昨天原本说写到这个月的,但首先我有点没跟上进度不好随便写,其次我觉得有几篇我挺喜欢的但展开还不够,写起来可能没法让各位知道他的好。所以就改成到9月15号的了。这次拖了那么久发现还是有点容易忘记以前看了什么,为什么喜欢😂所以以后要尽力月更啦_(´ཀ`) ∠)_大家等我哦




最后这次偷了个懒,连接和艾塔没有检查orz如果有问题麻烦告诉我QwQ大感谢




 




 









评论

热度(6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