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SELF-SALVATION

我觉得很有趣 对于我的人生经历 现在想想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反讽啊 是真的觉得咋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的起源都是看到新闻说黑龙江龙卷风 虽然她在吉林没什么屁关系可是还是有点不放心想进她空间看看有没有什么事

又想起来之前廊坊大霾的时候 我小号儿里还存着阿命的QQ 给她发了悄悄话让她注意身体

收到的是三个字

谢谢你

突然就觉得释然了 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

就删了

希望她现在还是一切都好 有考上想考的高中 依然没有放弃美术的热爱。

扯回来 凝凝。

用这个号儿把她的名片推荐给小小号儿 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号儿

突然想到狡兔三窟

人还是要有多个plan 是吧

然后切号儿 进入空间

对于她空间是对任何人都开放的这回事每次都让我沉思了一会儿

她的更新在昨天晚上

往下刷 没什么要紧的

就是看到 她分手了

又。

竟然。

就觉得很搞笑 于是我就真的笑出来了

因为我竟然没有 终于 这种感觉 就觉得 啊 她分手了。

我才刚刚理清我自己 她就分手了

之前恩恩爱爱 我苦苦逼逼

最后我终于解救了自己 结果她竟然就分了

不是幸灾乐祸 就是纯粹觉得造化弄人

在我那么渴望她分手的时候 偏偏日盼夜盼盼不得 最后我抛下一切不顾 她就顺了我先前的意

大概就是说 解救自己的 也只能是你自己吧

你解救了自己 才能看明白一切

like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不知道咋说 就像解铃还须系铃人 自己造的孽自己清理掉这样哈哈哈

觉得一切都云开雾散 想到这一路就觉得真的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ay 希望她也好

评论